前天有接獲同好反應有被本版的同好騷擾,在此我也必須說這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情況,我從以前就一直強調就是同好間認識就跟一般的交友沒什麼兩樣一樣是需要互相尊重的,也並不會因你在圈子內是扮演何種角色而有所不一樣,其實就只是做人最基本的觀念,如果人與人相處上不懂得尊重別人那我只能說不會有人會理你!這應該不是什麼艱深的大道理才是!

對於此位告知被騷擾的同好我要在此說聲抱歉,不過反應的部分我也已取得所有發出騷擾的紀錄與信息,這些言論的確構成了所謂騷擾甚至本人都覺得有些恐嚇的成分,我也知道你是在留言版的哪一篇,但我目前先不會採取任何動作,只希望騷擾同好的那位朋友自制,不要因你一個人再次壞了這個小圈子!如果最後把同好朋友搞到需要走法律途徑,我也會提供相關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