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gtree—2020-chinese-new-year-festival_1169724-1024x480.jpg

 

很快的又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天了,大家是否都在除夕的這一天趕回家中準備過年呢??還是很遺憾地必須上班呢??無論如何我都要跟妳們說聲新年快樂喔^^在豬年的一整年度我也接到了同好問的各式各樣的問題,我也把它整理出比較重要的幾項問題放上來跟各位同好分享,希望能跟屬於較新手的同好做個分享囉^^

1. Q:請問版主都是如何認識同好??常常不知道要如何才能約到同好?

    A:自從FB社團被大量的清除後真的會比較難認識到新的同好,所以我也有開了一個留言板希望同好與同好間有媒介可以認識,如果你還沒在留言板留下資訊,不妨去留個言試試看喔!,就我所知已經有不少同好透過留言板找到適合的對象嚕^^;至於要如何才能約到同好實踐還是要老話一句,先當朋友聊聊多了解對方吧 !或許你很心急地想要約同好但如果你不多花時間了解怎會知道他需要的是什麼,是否跟你想要的一樣呢?如果互相不熟悉相信真約出來實踐你也會手足無措搞不清楚狀況吧 !聊天可以說是熟悉對方也可以說是探聽探聽對方需求的情報阿 !

 

2. Q:請問版主與同好相約出來實踐後都是怎麼進行的呢? 剛開始當主動感覺會不知道怎麼開始

    A:如果你在實踐中扮演的主動的角色那你就必須知道你是實踐中的主導者,所以剛開始最好在實踐前先盤算好你希望實踐進行的整個流程該怎樣來進行,當然我知道很多新手同好剛開始見面怕尷尬就會先與對小被聊天以舒緩緊張且尷尬的氣氛,但常常聊著聊著就找不到切入點了,如果你還不能做到收放自如我建議可以一進到實踐的場地就直接進入實踐應該進入的狀況,該說什麼話來引導就放膽的去說,沒什好害怕錯的,因為別忘了對方可也是喜歡著SP的同好,既然已經放心跟你出來了就代表著這個當下就只差你好好的引導了!

 

3. Q:如果小被在實踐中不照我引導的做或者表現出很抗拒的感覺該怎麼辦呢?還要繼續嗎?

    A:其實這是很常會遇到的事件,但這又回歸到你對你的被了解多少?你是否能判斷的出你的被是真心抗拒,還是他只是想你能用些方法壓制住他,其實我遇到很多的同好都是屬於後者,所以我遇到這類的事件我會靜下來好好地做一番溝通,我常會說如果你是真的後悔了不想實踐了那沒關係,今天就當出來認識朋友吧~但如果你其實還是想要繼續那就得為你浪費了這些時間在付出點代價囉!

 

4 .Q:感覺我的主實踐常常會加一些我不能接受的項目,感覺不像SP像SM??

    A:如果出去實踐前約定好的項目你的主又擅自加一些你不能接受的東西那就拒絕吧!畢竟這也已經超出你本身可以接受的範圍外了,簡單說相約實踐執行處罰這類的東西本來就是這樣,也沒有甚麼SM不SM的一切在於你的認知接不接受,如果你是能接受的它就能成立為處罰的一部分,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就是你感覺起來是不舒服甚至厭惡的那當然也不用勉強囉,尺度這類的東西很模糊也不會有什麼標準答案,一切看你的認知及想要的感覺是什麼,順從你的感覺吧~~重點還是別免強自己~

 

5. Q:感覺我得主最近都不太理我,我們聊天的次數也變少了,是不是不太想裡我了??

    A:我是覺得可以先不用想太多,我知道主被的關係都會比一般朋友來的親密,但或許他這陣子真的比較忙,有時真的也要適度的給你的主一些空間,畢竟SP也只是暫生活中的一部分,他還是有大多數以外的事需要處理,有時聯繫的少也多給予一些體諒吧,就算是男女朋友或夫妻如果都不給對方空間過於緊迫盯人,我想也都是很致命的吧!!除非你能把皮球壓到水下放手後讓它不跳出水面(哈喇賽一下)。

 

6. Q:SP的工具該譖麼挑呢?常常不知道要再買些什麼才對

    A:恩這個嗎......雖然人們常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我個人認為與其把心思放在工具上還不如好好思考或計畫在管教互動或實踐上該用些什麼方法才能讓被達到他想要的感覺,能拉近距離的方法怎麼想都是比工具還重要吧,至於工具一開始就挑自己喜歡的吧,相信你們只要互動良好,你也會知道你的被喜歡那些工具喔!

 

7.Q:我入圈好一陣子了也實踐過好幾次的經驗了但不知為什麼最近這方面的慾望挺低的,是不是該退圈了??

   A:就SP來說吧,有些人覺得是一個興趣,有些人覺得是愛好而有些人覺得是生活中不可少的嗜好,一切看你對SP看得比重有多少囉,每個人都不一樣,但你也可以好好想想是真的對SP的需求其實本來就沒那麼強烈一開始只是有及新鮮感或者是你沒遇到對的同伴沒達到你心中想要的感覺而該使興趣缺缺?

 

8. Q:請問是否能辦SP相關的活動聚會?

    A:這問題很多同好在問,但我是不會辦這類的活動喔,畢竟我個人還是覺得這算是較為私密的事,只適合跟自己的夥伴來完成,當然也有很多地方在辦你們也可以上網搜尋資訊,如果很好奇或很想參加不妨試看看阿,也許這正是你想要的呢!!!

 

9. Q:請問你跟被平時是怎麼相處的呢?

    A:就跟好朋友差不多阿,當然很多時候是比朋友在好些,至於除了SP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啊會出去喝茶聊天聽對方吐苦水,也會約去有趣的地方玩一番,也會一起打遊戲啊@@總之就是跟朋友會做的都差不多阿~~

 

10. Q:請問關於純實踐或體驗實踐是不是感覺比較沒目的,也沒處罰的感覺呢??

      A:其實無論是管教實踐、體驗實踐或是純實踐對於被動者都會有原因,如果能在實踐前鮮能了解被想被SP的動機及原因的話那就不會成為沒有來由地只是無目的實踐囉!

 

以上幾項簡單的問答是我覺得比較能給新同好一些方向的問題!如果還有別的問題想討論也可以再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