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些人應該都知道當初這部落格有辦過群組一事,後來發生一些事也就解散了,但我卻沒想過我當初單純的想創造出一個同好交流的園地的念頭事後卻也因群組為本身帶來不少困擾,沒想到在這圈子還是有愛搞破壞的同好存在,但也無所謂,畢竟嘴長在人身上也控制不了別人要說什麼,只是會覺得因部分人的別有用心或私心搞掉了一些有意義的事而感到可惜,我想我也再次回到單純只是一個普通同好身分有空時發發文章,分享些影片,或與同好聊聊天,在生活上也會比較單純,在此也謝謝一路上挺部落格的朋友們^^真心感謝,而在此我還是要再次強調,現在我已回歸當初的心境:不再專屬於誰,只屬於真正有需要的人~所以想交朋友的歡迎,想搞事的這就不是我的責任了~~~當然若有新手同好有任何疑問的也歡迎提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