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犯人.jpg  

  入獄  
我叫何鈴,今年24歲,因為窩藏罪犯,被判入獄4年。  
來到這我並不後悔,因為我幫助我的好朋友完成了她最後的心願,她因為殺人被通緝,而她後的心願就是再看他父母一眼,我將他藏在我家裡,並聯繫了她父母,沒想到他父母來是居然帶來了員警,就這樣,她因為殺人被判死刑,而我則因為窩藏罪犯被判4年。  
隨著獄警帶領下,我被帶到了我的牢房,換上了特製的牢服,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監獄生活。 
第一章  


這裡的牢房是8個人住一間,平時罪犯們由獄警的帶領下做一點手工活不過,今天由於我的到來,我們牢房的罪犯將放假半天,給我講解這裡的規矩。  
在吃過午飯後我回到牢房,這裡已經有7個人坐在這等我了。  
一個看似大姐頭的人說到你就是新來的?”“是的”“看到你衣服上的數字了嗎?”“看到了”“念出來”“13-8”“這就是你以後的名字,記住了,而我是13-1,是這裡的室長,而她們的名字衣服上都有  
“13-8”“她拉開抽屜,裡面裝這很多細棍,分紅色和綠色看到這兩種棍子了嗎?這是用來懲罰犯錯者用的,每犯錯一次通常記一根綠棍,嚴重者另算。綠色是打PG,每根代表20次。每次有人被懲罰時都會有人照相,然後貼在牢房門口並寫上被懲罰者的編號,這些規矩每個牢房都一樣,而今天是你來的第一天,按規矩你有1根綠棍的見面禮,現在請你扶助住這根鐵管,翹起屁股,如果你不服從,我會將你交給獄警處理  
猶豫了一下,我還是順從的扶住了這根鐵管,把屁股高高的翹了起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更何況這是監獄呢?  
突然感覺屁股一涼,我的褲子被拉到了腳淮處。 

 
首先是室長13-1  
第一下落到了我屁股上,頓時我感覺一陣火辣辣的疼痛向我襲來,這是我條件反射的跳了起來。不許動,這一下不算,再加5  
又是一陣疼痛向我襲來,這時有了心理準備,我沒有鬆開鐵管,只是屁股不斷扭動,好象這樣能減輕痛苦一般,隨後13-1的手不斷舞動,我的屁股也隨之越扭越快,等到13-1打完時,我的屁股已經佈滿條狀的腫塊了。 
13-1隨後給我屁股上了藥,頓時我感到一陣清涼傳來,疼痛減輕了很多。  


我們繼續,剛剛講解完綠色細棍,現在說紅色的,如果你犯了嚴重的錯誤,就要用紅色細棍了,紅色是當眾受罰,會在吃完晚飯後當著這裡所有的人在食堂進行,由獄警親自執行,並且會找來2個男士近距離觀看,你受罰的全過程會被錄下來,作成影碟在食堂重複播放3天,而1根紅色棍子代表受罰一次,棍子由受罰者自己保管,如果弄丟的話,懲罰會增加一次。當然由於這項懲罰需要獄警親自執行,所以你就不用嘗試了。還有,由於你今天只是嘗試一下讓你以後犯錯後有個心理準備,所以你受懲罰的照片我不會貼出去,只洗一分給你留做紀念。 

 
說完,她丟給我一張紙這是這裡的規矩,你一頂要記熟了,另外你注意一下這的作息時間表說完到頭便睡,看看BANNED室友,基本上也都睡著了。  
我仔細看了一下,也沒什麼特別可注意的,因為只有一條一切服從長官命令,如有違反,懲罰專案,時間。地點由長官決定  
把這張紙丟到一邊,我仔細看了一下這個我即將生活4年的地方,突然我發現牆上貼了一張作息時間表  
早上730操場集合,早間鍛煉。800到食堂吃早餐830-900休息900-1200勞動改造1200-1230到食堂吃午飯1230-1300休息1300-1800勞動改造1800-1900當眾懲罰時間1900後由各個室長在各自房間整頓室員。 


到了吃飯時間,我們來到食堂,飯菜還沒開始分發,我們來到我們牢房的座位上,因為我屁股上有傷,我慢慢向凳子坐去,突然編號12-1的囚犯把我一下按到凳子上,一陣疼痛向我襲來,我下意識想站起來,卻又被按回凳子上,疼得我冷汗一陣陣往外冒。  
你是今天新來的吧,你們房今天集體放假半天教你規矩你規矩應該學的不錯吧,見到長官應該怎麼做啊?這個13-1確實給我說了,見到長官應該起身鞠躬,並稱呼長官好。而編號是XX-1的都是室長,她們對於我這中普通囚犯來說就是長官。  


我無奈的站起來鞠了個躬道:長官好。在準備坐下時不出所料,她又一次將我用力壓到凳子上,雖然有所心理準備,但還是疼得我直冒冷汗,該死,她知道每個新來的都會被打,她是故意這樣做的。 

 
雖然在心裡將她詛咒了千萬遍,但我還就真不敢把她怎麼樣,因為他是長官嘛,衝撞長官的處罰是很重的,但總有一天我會報復回來的。  
看我眼神好象要吃了她似的,她說到幹什麼,你知道你這麼瞪著長官代表著挑釁嗎?一會1900後到我房間來,我會好好教育教育你,13-1你沒意見吧。這時我才注意到我們室長,她雙眼好象要噴火一樣,她從咬得吱吱響的牙齒縫隙裡蹦出幾個字沒意見看來她們之間的衝突不小啊,但也沒必要拿我開刀啊。  


吃過晚飯後,由於沒有人在今天要當眾受罰,所以播放以前的錄像供大家觀看,實際上在開始吃飯時就已經開始播放了,但由於都在吃飯沒人注意而已。  
看到錄像中的女孩將紅色細棍交給獄警後,獄警將細棍收了起來,拿出兩個拍子,交給兩個獄警然後拿著棍子走了下去,據說如果這個獄警拿不到細棍的話今天就由我們這的每個囚犯輪流用手打她的光屁股,每人10下,每下必須打響,然後再給她兩根紅色細棍。  
在接下來,兩個獄警站在她的左右兩邊讓她脫下褲子彎下腰,屁股對著我們,然後兩個拍子輪流打向那個屁股,只見那個屁股拼命左右扭動,兩個拍子輪流落向那個屁股,發出啪啪的響聲。 


看完錄像後,我來到了12-1的房間,只見她們房間的每個人人手一根綠色棍子,一個個眼睛瞪得好象要吃了我似的,我今天就犯了一次錯誤,按規矩來說我只用被打20下,也只用拿出一根棍子就夠了,不過看這架勢,明天我還能站起來走路才有怪。  
滿臉得意的12-1向我吼到:“13-8,你挑釁長官,現在我要對你實行懲罰,現在脫下褲子,爬過來接受懲罰。  
我無奈的脫下褲子,正要邁步走過去時12-1吼到:讓你爬過來你耳朵聾了嗎?於是我無奈的慢慢爬了過去。不過我也不是好欺負的,我的一個朋友在這裡當獄警,我正要來這接受懲罰時遇到她,在和她說明了情況後她說這是這裡的規矩,想讓她不打你是不可能的,不過你被打後來找我驗傷,如果她多打了你,我一定讓她好看。  
一想到這裡我便心情大好,在她懲罰我時不斷出言挑釁,當然我也受了不少皮肉之苦,當她們反映過來時我的屁股已經被打成了一個大大的紫葡萄,不過她們也沒怎麼在意,因為以前也發生過類似這樣的事,獄警從來不管,她們派出兩人將我就這麼光著屁股抬回了我的房間。 

 
回到13號牢房後,她們將我隨手扔在地上後便轉身離開,看到我被打成這樣,同房的室友們都無比憤慨,將我輕輕得抬回床上後13-1拿了一瓶藥走了過來,一邊上藥一邊說到:今天真是委屈你了,我們13號牢房與12號牢房的衝突是由來已久的了,我與12-1都是被判終生監禁的囚犯,最開始是我與12-1的衝突,慢慢的演變成了兩個牢房之間的衝突,每個新人來時12-1都會挑釁新人,讓她犯錯,最後就會變成你這個結果,對不起,我忘了告訴你讓你離她遠一點。”“沒關係,只是按條例我只用被打20次,她們這麼做沒關係嗎?”“當然不是,懲罰者一般只能是室長以上的人,而私自加多處罰是會被剝奪職位的,當然需要提醒你的是:由獄警親自懲罰時是不限制次數的,所以請當心了......”“既然這樣,那她們”“別插嘴,我還沒說完呢,這當然這只是條例上這麼說,實際上,私自加多懲罰獄警一般是不管的,就算偶爾被抓到也只是一句下不為例就完事了。  
......要不是我還有個朋友在這裡工作,這個啞巴虧我還真實吃定了。  
晚上,因為PG痛而一夜無眠...........  
第二天,早上,我們牢門突然被幾個獄警打開,艾麗(我那個當獄警的朋友)帶著幾個人風風火火的沖了進來。  


艾麗艾麗板者個臉向我吼到叫長官,下次再讓我聽到你叫我名字的話,哼哼.....”然後她湊到我耳邊小聲說到對不起啊,在這裡囚犯隨便叫警官名字是褻瀆罪懲罰是很重的,我如果不這樣做的話你的屁股又要遭殃了。  
隨後,她將我帶到檢驗處驗了傷,結果是軟組織挫傷,淤血嚴重,建議修養一個星期,不過艾麗還是讓我出去做事,他說我這叫帶傷上崗,勤奮努力,想辦法給我弄個組長當。(每個牢房住8人,中間產生1個室長,10個室長中產生一個組長,一共800個囚犯,共有10個組長)  
至於12-1私自加多懲罰量,最後的處理結果是——12-1說我在她們牢房裡攻擊她們的室友,試圖逃跑等等,最後結果是我罪有應得。反正那是她的地盤,想怎麼說是她的自由。哼~~~看著吧,來日方長,我們走著瞧。  
來到加工車間,13-1把我代到我的位子上時告訴我這裡加工的是燒烤用竹簽,加工方法非常簡單,把竹簽放如地上一個又窄又長的槽中,槽中一側固定有刀片,只要把竹簽放進去削尖就行,雖然我知道你屁股上有傷,但我不得不告訴你,你必須坐在這個硬板凳上,這是這裡的規定,為了給犯了錯的人第二次懲罰,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汗,雖然過了一晚上,但我的屁股依然痛的直冒汗,在坐下之後。我的冷汗就沒斷過,那叫個痛啊,我坐在板凳上扭過去動過來的,好象屁股上長了釘子似的。說實話,真的是比屁股上長了釘子還痛,我身上的汗已經將我的衣服全部溱濕,這時艾麗已將典獄長代到了加工車間,雖然想知道她們在說什麼,但經過長時間痛苦的折磨,我的意識已經十分模糊了,我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慢慢的,我感到意識回到我的體內,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看到的當然是白白的天花板。這裡是…”“這裡是監獄裡的醫務室裡最好的一間病房,組長。”“恩?組長?是我嗎?”“是的,在你昏迷的這段期間典獄長親自決定將你提為組長,因為正好有一位組長出獄了。組長有一些特別優代,這些一會兒獄警會告訴你的,不打擾你了,我先出去了。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我什麼也沒做,都躺在醫院養傷了。當然我的傷沒這麼嚴重了,我能有這麼長的時間養傷當然是艾麗的功勞拉。在我出院時我對關於組長的規定是了然於胸了,現在我不再是12-8了,現在我是1-80了,我的房間變成了個單間,當然BANNED組長全不都住單間。最重要的是有80個人都歸我管其中就包括12-1。嘿嘿,你終有一天還是落在了我手裡,真是風水輪流轉啊。  
當上組長了之後各項規矩都有所放寬,我只需要每天700到操場報導,730點名,然後就只需要監督她們完成他們該做的事就行了,而我的組員就是10-19號牢房的全部犯人。  
因為我剛當上組長,需要樹立威信,也需要告訴組員我的規矩,所以監獄長特別准假一天。  


735  
我來到走廊處開始點名,犯人們也以班為單位各自站在自己牢房前,之所以我會可意晚來5分鐘是因為過道不寬,在730之前過道會很擁擠。  
相信各位都知道了,從今天起,我將接任你們的新組長,今天特別給各位講解一下我的規矩,第一條,也是最重要的一條,必須聽從我的命令,不得有任何不服從或者挑釁行為,否則~~~~~12-1出列。”“我怎麼了?”“你挑釁長官”“我什麼時候挑釁你了。”“我說有你說沒有這還不叫挑釁嗎?”“~~~~”“你在次用眼光向我表示挑釁,並且出言不遜,罪加一等,現在脫下褲子,彎下腰,雙手環過腿彎,抓住另一隻手,在懲罰開始時你的雙手不得放開,否則每放開一次便加10下。懲罰時手不的觸碰屁股,否則加10下。

  
她雙手緩緩脫開褲子,露出那光溜溜的屁股,只見她的屁股圓潤飽滿,肥肉特別多。因為我所規定的特殊動作使的她的雙腳隨時保持在彎曲狀態下,特別費力。 
拿出組長專用的竹拍(拍被子用的那種)這種竹拍是特製的,柔韌性特別好,不會因為用力過猛而斷裂。  
你數次冒犯長官,打PG40下在現在開始。  
由於我從沒有打過別人,不知道輕重,所以我用盡全力打了下去,  

一聲巨響  

他屁股上馬上出現了一個拍子形的紫黑色印子,12-1馬上跳了起來雙手抓著屁股一整猛揉。  
立刻停止你的舉動,你現在的行為已經為你的屁股增加了20下,如過你不馬上停止將繼續增多。  
無奈,12-1恢復了剛才的動作。  
意識到剛剛用力過猛,接下來的一下我收斂的大部分力氣,拍上去幾乎連聲音都沒有。  
  


這下力度合適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在我狂風般的快速擊打下,她的屁股只是微微有點腫而已。  
接下來,沒一個組員都被我打了20下,要她們體驗一下懲罰的滋味,最終我發現一件事——原來打人的屁股還是件力氣活啊,在懲罰結束後從未鍛煉過雙手力量的我雙手已經酸痛難耐了。  
每天晚上800左右我有可能會來各個牢房檢查,現在就說這麼多了,大家去吃早飯。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