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束.jpg  

在SP圈中的同好相信大家對於實踐中使用拘束並不陌生,重古至今在懲戒中將受罰者拘束起來的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不要受罰者載挨打的過程中因疼痛而恣意亂動,以確保整個執行懲的過程可以順利進行,

可能有些老經驗的同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要特別論述這個再常見不過的東西,

或許這是個不論是在同好實踐也好,或是實際執行處罰也好很常見動作,

但我個人認為這個簡單的動作以小被的角度來講在心理層面埋說是有著特別的感覺!

當受罰時若手腳被拘束固定住,就小被的心理而言就代表著逃不掉,動不了,

除了乖乖就範好好受罰外,沒有第二個辦法的那種絕望感,就我當小被的角色感覺來說在整個SP過程是很加分的。

說到這,若要問我當主時會喜歡將小被拘束起來嗎?

這答案也是肯定的,我喜歡,因為就主動來講,看著自己的小被,被拘束起來等著自己來執行懲戒,

這其實也是滿足我所謂的控制及支配的慾望。

說了一些對於在SP實踐中加入拘束的感覺及看法,以下也與各位同好分享一些常見的拘束工具:

1.麻繩-

  繩子為最常見的拘束工具,也是因為最為方便取得,雖然繩子看似普通,但繩子在拘束使用上的自由度及組合搭配度是很高的。

繩子.jpg  

2.手銬-

 也屬於常見的的拘束工具之一,手銬的使用也會讓實踐過程中小被更具有犯人的感覺。

手銬.jpg  

3.腳鐐-

 於手銬屬於同性質,但比較少運用在單純的SP或體罰的實踐中,但喜歡腳鐐的同好也是不在少數。

腳鐐.jpg  

 

4.拘束帶-

 在SP的實踐中會使用拘束帶來做拘束工具是相對的少見,但其實拘束帶使用的方便性,比起上列三種工具要來的方便的多,

 攜帶上也很輕巧方便。

拘束帶.jpg  

上述只是簡單的舉常見的例子,其實再進行懲戒過程,拘束工具皆是可以變換著不同的搭配,來達到在懲戒過程中

無論是視覺或是心理感受不一樣的效果。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