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藤拍這東西其實我已對它好奇了很久,也一直滴咕著要入手,但卻遲遲沒時間動身去尋找,在這裡我要謝謝這位可愛的同好朋友知道我對這樣東西有著不小的興趣還在逛街時特別幫忙留意還親自快遞@@~真的謝謝了XD~

一拿到這樣東西當然是充滿好奇的把玩了一陣子,挺長的不過手感還算不錯,測試了一下預計程度約在中度偏上左右就看如何使用了,唯一擔心的就是不知道堅固性如何,不知能跟著我征戰幾場戰役~其餘的就等我經實踐測試後在與各位分享吧XD~另外也請問有已使用過的朋友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

58717.jpg

58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