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的實踐中主動的引導時常是可以左右實踐中的氛圍,至於要如何的引導才能加強實踐中處罰的氣氛方法也算不少相信每個主動都有自己的一套,在這篇文章我以SP中除命令外會使用的話語為主來做一些簡單的舉例分享如果有不足的地方在請同好們補充喔^^

一般來說我會使用的這些關鍵話語用其中也包跨前導,恫嚇及結語可於過程中穿插使用讓各位參考看看喔~

1.你現在給我好好想想今天為什麼會在這!

2.你自己講你犯了那些錯誤?

3.你必須為你的錯誤付出代價!

4.如果你自己做不到,那只好我來幫你!

5.你認為你今天應該被處罰嗎?

6.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今天的處罰不會太輕鬆。

7.或許你無所謂。但我今天要告訴你這很重要!

8.我會嚴格的依約定來執行今天的處罰

9.我希望今天你是真的知道自己錯了

10.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執行你的處罰了

11.我話先說前頭如果不老實配合我會加重處罰

12.這才剛開始暖身而已還會有很長的時間

13.你可以選擇繼續反抗那你今天的處罰就結束不了

14.你繼續拖沒關係,但這是在浪費我也浪費你的時間

15.你沒有對不起我你對不起的是你自己

16.就是要讓你感到痛你才會選擇遵守約定嗎?

17.你可以恨我但現在我還是會堅持做我該做的

18.如果不現在把你改正過來等你後悔就來不及了

19.再不乖一點我保證你一定會後悔

20.人都已經在這了還搞不清楚狀況嗎?

21.我希望今天挨了這一頓打你能好好的想想

22.平時我可以寵你,但你犯了錯我一定會罰你

23.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至於怎麼想也只能看你自己

24.往後再繼續犯錯你依然要付出如今天的代價

25.處罰只是手段,目的是要讓你對你自己更滿意

以上幾句僅是我個人在時践中會常用的一些詞彙跟語句可以在適時的情況下配合使用,當然也可以自行再延伸出許多,如有不足請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