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近日忙於群組的事務及工作空了好一大段時間沒發文,剛好趁著休假把這段時間遇到的心情與各為同好分享~

身為一個雙也加減能了解所謂被的感受,小被有時要的其實一點也不複雜也不多,他只希望有個人能真正了解他,並真的能夠傾聽自己的事情,像個哥哥或姐姐般的主關心著自己,在希望有個這樣的人能陪著自己無論是情緒上的低潮喜悅或生活遭遇的不順遂的同時當然也希望這個自己覺得重要的主能為著自己好來處罰自己。然而主這個角色也並未如此的好當,必須在空閒時陪著他聊聊天付出真心的讓被真的能感受到對自己的在乎,進而願意讓主走進他生活中的一個小角落接受他的服從的同時也接受他的任性。

就好像一般男女交往一樣,就拿我自己的經歷來作例子。女生通常都會說我最最討厭的就是大男人,你以為你自己是誰憑甚麼都要聽你的!!!!!巴拉巴拉等等,但我總覺得這對所謂大男人的意思好像有些曲解,我當時這樣問了她,如果這個大男人在平時相處時只是一個大男孩願意在你身旁在為妳高興為妳悲傷,在你有需要的時候想破頭只為了幫助妳守護妳,如果這個大男人只在看到妳做對自己不好的事情真心為了妳好而霸道一番,妳是否還真的這麼討厭這個妳口中的大男人???答案的結果似乎有些改變,雖然我舉的經歷看似不同但本質是相同的~但這也需日後的表現來證明你是自己口中的這號人物^^(可不能只會嘴喔XD)

朋友間也是亦然的如果一個你真正的好朋友時常在你身旁挺者你,但在他看不慣你的某些不良行為時罵你幾句你應該也不會有甚麼意見吧???

談到人與人相處好的最根本也是如果感受到誠懇,如此的好來好去,雖然社會上並非每個人都如此善良,但我還是相信至少大部分的人是吧~~

或許說遠了,但我想表達的是沒人天生會喜歡挨打,而是要看為了什麼?更多想要的是那份真心的傾聽因感受而轉變為在乎,能真正的去了解一個被也比你擁有著多高超的技巧及經驗還要重要的太多太多,雖說sp伴侶不比情侶但有時要付出的可能也不比情人少多少,主真的也沒多了不起,因為所擁有的權力也是被賦予的是吧!!!雖然這一切都是老生常談了但還是覺得很重要至今我還仍繼續的學習著也謝謝這些時間友善的同好給我的建議及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