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期間有位體驗過SP的同好來問我說是否可以實行管訓式的SP想感受看看,但這類的要求是我通常是會回絕的,主要的原因這裡也說說我的看法給同好做參考,我不知道在各位同好的心中管訓的SP是什麼樣子的,但我心中的管訓其實是很嚴格的,強度是不太能夠跟一般的體驗實踐或管教相提並論的所以想嘗試的同好要三思~

管訓在我心中這類型的懲罰是有如於在監獄對待犯人的懲罰,執行中只能說口氣絕對是不好的除了命令式的口氣外,甚至也會略帶戲謔及羞辱,所以如果雙方不夠瞭解真正想要的感覺可能無意中會傷到人的,當然除了言語口氣不同外執行的懲罰也是很多重的,SP可能只能說是基本,當中還會併一些體能的處罰如大家所熟悉的:交互蹲跳,半蹲,拱橋或舉東西罰站罰跪、也會有拘束等等,如果要說簡單一點可能當過兵的男生可以想成是軍方的禁閉室那樣的對待(只是禁閉不會有SP~XD)。

在一個對待犯人的管訓情境中主的角色也會變得無道理可說,被也只能承受主霸道的一切如果想反抗不想服從只會招來更多的懲罰,且管訓式的處罰除了項目及強度外執行的時間也會比一般實踐來的長,時常會給被們帶來些絕望且只能認命的感覺,所以這類型的懲罰通常只會對於老手的要求或是真正熟悉的同好才有可能使用,一來可以說是保護被也可以說是保護自己,因如果面對只是好奇並沒有太多經驗或是真正喜歡這類型的同好風險是大了些,因為真正的承受要比想像或只是用看的來的更艱苦的多了,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管訓,並非每個同好都會這樣定義的,當然有對其中感興趣的同好也歡迎來了解。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