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都淹沒在事業的忙碌中,今天終於有人問我了,好像有點久沒更新了喔~~@@

在此跟很久沒看到新文的同好說聲抱歉拉XD~有空我會在想想更新那些方面的文章的~

謝謝還沒忘記這小地方的同好,另外也徵求如果在我放不下手邊事情的時候有想幫這增添一些新血的,也可以跟我說喔~本人將感激不盡~XD

哈都是題外話,總之支持這裡的同好請再等待一些時間喔~感謝你們~

如果對於SP各方面的問題想發問還是可以發訊給我~我有看到就會回喔~~

最後打個小廣告,如果有台北市的朋友想接觸學習流行音樂的也可向我詢問喔^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