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很久沒發文章了,不知最近各位都過得如何呢? 其實我建部落格以來都不想發類似於評論的文章,因為實在是想低調也不想過於嚴肅探討,但基於最近多名同好都反應找不到適合的夥伴,以及反應圈子的種種亂象,已及最近自己遇到同好發問的種種問題想發個文抒發一下,首先在裡給一些初入圈子的同好一個概念,老實說圈子並沒有變得越來越糟糕,而是從以前就是這樣,而也因為以前社群系統也沒有橡今日如此的方便且多樣,所以才會令人覺得現在比以前還要更亂更糟,當然我想表達的是並不是SP圈才這樣,任和各種形式的社團也都相同,就如同社會上本來就有好也有壞一樣,能否遇到對的人適合的對象全得靠自己的判斷,當然老話一句謹慎為妙!

接著我想給一些同好一點小小的建議,喜歡SP在我的世界裡當然不是什麼壞事也可以說是件正常不過的事,我也是有空就會逛逛各社團看看新的資訊,但看了很多徵板的信息我發現其實有些同好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或者是說SP在生活中對你來說的意義在哪?真的就只是痛?只是爽嗎?只是喜歡看到異性對自己的服從滿足自己的一個微小的成就感?還是更糟糕的講一句其實根本不喜歡SP只是有利可圖呢?

我還是想再次強調SP看似一個簡單的動作背後真的有這麼簡單嗎?當你是個主想找被動你只想被動無條件的服從你或者表現出高高在上的模樣真的有人買帳嗎?而當然角色對調如果你是個被想找一個心目中理想的主也不是只想找一個看似完美的人來虐待自己一頓而已。很多事都是相對的,這不是只在SP而是做人處事的一個基本,在SP圈子找同好聊天不在乎禮貌怪理怪氣的那我想在一般生活中的社交圈相信也不會有人理吧?

我想發這篇文初衷不是真的想批評些什麼,更不是要指責對與錯,而是真心希望如果你是真心喜歡SP的同好,希望可以好好思考一下第二段的問題,真誠的問問自己,究竟喜歡SP中的什麼?

而當真正認識SP想找同好時請付出真誠的心,多傾聽 對方對需求要的是什麼,而不是一昧的與對方要求自己想做些什麼,相信如果真的能做到真心看待要找個理想的同好當SP的伴侶也沒有那麼困難!

最後先謝謝能把這嘮叨的文章看完的同好!^^~祝各位有個美好的一天!真心的希望這圈子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