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spankee00894 143.jpg  

她的名字叫周雨,今年21歲了,因為成績不好留過級退過級,上學也晚,所以今年才高三!由於好多學校都不要她這種學生了,父母只好把她送去了一所民辦私立的男女混合學校!這裡的學生成績都非常的好,以至於她總是排在最後!
"周雨,知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我,我不知道…"
"哼,竟敢說不知道?你看看你的成績!竟然能考出個位數來,還記得班規嗎?現在給她站到講臺上來!"
"是"
"把褲子脫掉!"
"連同內褲也一塊兒脫掉"
她紅著臉將褲子脫到膝蓋
"快點"
"老師,我…求您給我留條內褲遮羞吧,求您了,同學們還在下面看著呢!"這時她的褲子已經卷到膝蓋,只剩下內褲包裹著她的屁股
"哼,現在知道羞恥了?考個位數時怎麼不知道啊?"
"我…我…"她說什麼也不好意思自己脫掉內褲,老師上去二話沒說,直接扒下她的內褲
她頓時覺得身後一涼,知道自己的光屁股已經被同學們看到了,立刻羞紅了臉
"轉過身去,讓大家好好看看你"
她慢慢轉過身,雙手遮住下半身
"幹什麼呢,雙手放下來,兩腿腿分開"
"啊,不要啊,老師求您給我留點面子吧!這樣已經夠丟人了"
"不要?你還知道丟人?考個位數可真是把咱們班的成績全拉下來了啊!這就不丟臉了?"
她知道自己必須這麼做,低著頭紅著臉把手拿開,雙手怎麼也拿不開,知道那個羞人的地方已經暴露在大家的注視下,她羞的滿臉通紅
"啪"老師一巴掌打了她的光屁股"讓你雙腿分開,不肯分是吧?"
"不…不是"被那一巴掌打怕了,雙腿分開了一點。
"害羞是吧?好啊,你不肯分開雙腿是吧?去把椅子搬到講臺桌旁邊,雙腿分開跪到上面"
她聽話的按照老師說的跪了上去,忽然發現這樣私處全都徹底的暴露在同學們面前,她不禁大羞,臉紅到脖子根!
(哎,看見沒,周雨下身毛好多啊!屁股好白啊!)
(哈哈,那麼大姑娘光天化日的就這麼在咱們面前的講臺上光著屁股,露著私處,真是不要臉,丟死人了呢!)
(我要是周雨一定都沒臉見人了!女人最隱秘最害羞的地方就這麼露出來!真是不知羞恥!)
她聽著同學們的小聲議論,臉更加紅了,雙腿也開始往一塊兒併攏!
(快看,她PP一縮一縮的呢!)
(她屁股眼好黑呀)
"幹什麼呢?雙腿分開,好好跪著!
"這,這太羞恥了,老師,求您了,不要啊!"
"快點,不然要你接受加罰!"
她無奈的再次害羞的分開雙腿,聽著同學們在底下笑話她!
"周雨,你今年都21了吧?知不知道咱們高三班的學生可都是十七八歲!你這麼大不僅留級三次還能考出個位數!她看你這麼笨還是別考大學了!"
"老師…"
"現在下來面對著大家說自己在幹什麼?"
"我…我在受罰"
"手不許捂,雙腿分開!受的什麼罰?"
"光,光屁股,挨打……"
"還有呢?"
"露出,露出私處!"
"在誰的面前"
"同學,全班同學面前"她羞的滿臉通紅,不敢看大家!
"在這麼多比你小的同學面前光著屁股,你羞不羞呀?"
"我,我好羞!"
"是嗎?現在轉過去跪趴到椅子上,準備接受她的鞭打!記得報數!你一共要接受50下藤條!"
"是"
"啪!"
"啊,一"
"啪"
"二"
……"啪"
"啊,50!"她的屁股已經紅腫不堪!她知道她在挨打時已經在同學們面前醜態百出了!她知道打完了!伸手想去穿褲子!
"誰讓你穿褲子的?不許動,就這麼光著!下節課再來教訓你!"
她剛想說什麼,下課鈴聲響了,老師推門就出去了,老師更讓她把趴的椅子轉向門,這樣一來她的光屁股就正好對著大門口,在人來人往的課間,她被懲罰完的大紅光屁股就這麼正對著門口,那裡就這麼露著,別提多羞恥了!
(哎,那不是周雨嗎?她怎麼啦?光著屁股跪到那裡!yb和gm都露出來了!她不害羞嗎?)
(就是呀,她不是比咱們都大嗎?據說21了呢!那她還這麼光著屁股,真是丟人啊!)
(嗨,周雨,你害不害臊啊?光著屁股跪在她們這些弟弟妹妹面前!)
(周雨,你屁股中間好像有東西啊?不會是尿了吧?)
(什麼呀!她那絕對是被咱們看的興奮了!哈哈哈,周雨你都被看的私處流著水了,真是不要臉啊!)
(就是就是,真夠浪的!)
"啊,你們,你們不要再說了!求你們別說了!"她被他們羞的抬不起頭來,臉也紅到了脖子根。她們班的同學還總是讓開門口,讓別的班的同學看到她這羞恥的姿勢!她真是想找條地縫鑽進去啊!
叮鈴鈴…
上課鈴終於響起來了,老師進到教室,對著她說,要她把褲子和內褲都交給他,然後今天一天都要光著屁股,上課的時候要站在前面牆角,下課的時候要出去在班門口站著!並且一周內下半身不許穿任何衣服露出你被罰過的光屁股和羞恥的私處!也就是說她要光著屁股露著私處在學校走一周!
聽了這個懲罰她別提多羞恥了!
第二天課間操的時候,因為她被罰下半身不許穿任何衣服不好意思,所以就沒去去操場,結果老師逮到,要她在大家做操時站到主席臺上,並且還要雙腿分開撅著屁股,頓時羞的她滿臉通紅!要知道課間操可是全體學生老師,包括那些初中的小屁孩都會去操場的。而且老師還要她下課前就在那裡撅著直到課間操做完上課後才能夠回教室!這就意味著所有人都有機會上前近距離看到她光著紅屁股,撅著的樣子,尤其是那些認識她的都會上前羞辱一下她,別提多丟人了!最後還用大喇叭告訴了所有人她的名字班級!嗚嗚,以後真是沒臉見人了!(完)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