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jpg  

常常與同好在網路聊天時都會問我當初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愛好??

該怎麼說呢或許這真的是一個相對難以回答的問題~

回頭想想我第一次接觸並喜歡上SP時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

剛開始或許與一些同好相同只是看見這類的畫面會覺得賞心悅目,且略有難以言喻的好感因而產生了好奇之心~

恰巧在那時SP的環境正式興盛的時期,奇摩家族林立,各大入口網展的社群也都有SP的話題在熱烈討論~

剛開始進入SP這圈子也是懵懵懂懂,也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喜歡,而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期間也與許多同好做過所謂的實踐交流,但始終覺得除了有些許快感外找不到我真正想要的感覺~

當然許多同好在聊天時得知每個同好之所以為喜歡SP的點也皆不相同~

有人只是喜歡SP的疼痛感所帶來的刺激,有人喜歡挨打的羞恥感~

而也有大部份的人對於SP本身並不算喜歡,只是喜歡有人管教的感覺~

各種說法各種理由都有~

直到我進入SP這個圈子大約與同好交流了2年後~才慢慢理出自己真正的喜歡的是什麼~

 

我是一個雙向,也就是不論再SP中扮演主動或著是被動都有著相同的愛好~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單存喜歡SP這動作,到後來才明白並非是這樣~

其實我喜愛SP的真正原因是心理層面的有著對於當一個主動那種能夠支配小被權力的一種嚮往

,以及當一個楚楚可憐的小被完全服從主動的那種迷戀~

所以其實我對於這種心理層面的慾望有著很深很深的不可抹滅的愛戀或著也可說是迷惘吧~


我沉迷SP的重點在我自己看來,並非是要打的多嚴重,而是在於與配合的同好進行SP心靈是否有得到自己在這方面

所想要得到的滿足!!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