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蠻多圈內人會喜歡上sp都是因為小時候經歷過,但我就不是,從小我父母都很和藹可親,工作忙碌不太會管我們,而我又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對我更是好到不行,都快養成公主了,在這種家庭長大大家都會很羨慕吧,但我並不這麼覺得,有時候會想要被關注,所以做了幼稚的事情,通常父母一定會生氣罵孩子,但我父母就不會,會說沒關係沒事沒事等等,沒有一句責罵,讓我更覺得愧疚,在這樣每天的生活,不自覺的發現我對sp有一點興趣,從看電影小孩子被打的畫面,突然我有想要被管教的衝動,自己偷偷去查了類似這樣的影片,查了查覺得自己有點奇怪,於是用了谷哥問喜歡打屁股正常嗎,結果發現不止有我一個人這樣子,蠻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甚至是有圈子的,讓我更好奇的開始探索起來,就誤打誤撞進到了圈子,慢慢認識同好,開啟我對sp新的旅程~

 

~如果你也有你專屬的SP啟蒙小故事想與同好交流分享可以透過E-MAIL投稿給我,我會幫你發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nking sp 故事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