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前幾天有個同好問我他新認識了一個小被雙方都互有好感且也同意實踐,但因為自己也是新手有很多地方不知如何進行,也怕把場面搞得太僵問我如果雙方都沒經驗該如何進行?其實呢我自己覺得如果雙方都對SP或是處罰這個詞很有感覺不如先把管教什麼的丟一邊,來場氣氛較輕鬆且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的遊戲式SP吧,雙方若藉由這次機會熟絡自然也都能敞開心房討論後續是該以什麼模式來進行SP,總之以遊戲方式進行就是雙方在開頭還不錯的引子。而我也收到了一些同好問怎樣的安排會比較好,關於這遊戲該怎麼進行我就提供一點意見大家也不妨參考一下。

當然遊戲的種類就不多加贅述了,不論從最簡單的猜拳,打牌,到桌遊都可以,重點在於定制處罰的項目,當然SP就不用說一定有的,至於尺度就造雙方都能認可的尺度即可,除了基本的SP外也可以再增加一些其他的處罰來增加遊戲的刺激性,例如可從各種SP姿勢的變換或是家大一些難度的特殊規定,如要求端著水杯挨打如果水灑出來就要加量處罰,或顛腳挨打腳跟不能著地或是其他更特殊的姿勢等等,如果雙方都能接受也不妨在處罰中要求加入一些講出來會讓人害羞又感到些許興奮的詞彙,這也能讓只是遊戲中的SP增添不少被處罰的感受,至於什麼方式或是規則比較好就請各位同好發揮自己的創意吧!

在於進行這類氛圍比較輕鬆的實踐只要彼此都能接受,其實都是可以去執行的,也可以說自由度也是相當大的,但最後還是要再囉嗦一下不管你有甚麼認為不錯的想法,還是要對方真的能接受的才去做,不要一意孤行想要要求對方來滿足你的慾望,因為SP從邀約實踐開始就再也不是一個人的事了,可別繼續待在自己一切美好的幻想中享受玩樂時也請照顧到對方的安全及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