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同好總會問我你當主時會是個什麼樣的主???我也總是會說我當主時會是嚴格的,這個答案總是會讓同好回我看不出來你是個狠主,感覺你打人很狠or不能當溫柔一點的主?

 

每當聽到這些回答我總是會偷偷翻個白眼xD~因為這是個誤解阿@@~我了解一般新手同好聽到嚴格都會不自覺想後退,但真的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阿.......

 

試著想想喔,如果你希望有個主能夠管教你處罰你但又希望這個主隨隨便便不太用心沒原則又常常放水,我想這也不是一開始在找主動時心裡所想要的吧,因為這實在是有點衝突了,而我對於嚴格的定義只是認真看待這層關係也負責任的確實執行該執行的事,至於會多嚴格其實也一開始兩人所討論的範疇內,雖然實踐主要是執行處罰但我想沒有主動會希望自己的小被因自己下的重手而受到不必要的傷害,受到被動的信任除了有著認真且嚴格的執行外,當然最重要的義務就是要保護好被動順利完成實踐,我想這也是最基本的觀念吧,當然除非被動自行要求想被狠打OR重罰可算例外,但也是要注意不要超出了溝通好的程度這是很重要的界線,不過說真的太OVER的程度我是也沒辦法。

 

SO 我認為嚴格只是代表著我重視著雙方的約定且重視被動的需求,並非我喜歡的口味很重,因為在我的世界裡只存在著處罰管教而不存在著虐待與羞辱,而至於溫柔嗎嘛??溫柔中帶著嚴格的主似乎也是很有魅力XD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