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懵懵懂懂的小屁孩一點一滴的吸取經驗成長成了一個對SP這個領域略為成熟的大男孩,途中感謝一路帶過的前輩級同好,讓我從無知變為能夠沉溺其中的小同好,當自己隨著經驗及時間慢慢的也變為資深的同好,這一路走來我感到相當滿足,也希望能在這圈子作分享希望能盡一點力,開始協助了一些新手同好啟蒙、傳達正確觀念一路蛻變至最後踏出的體驗,也藉由一些經驗分享及個人淺見讓剛開始好奇的同好能夠正視自己對於SP這麼一個特殊的愛好。

 

雖然內心深處的缺口卻未能填滿,可能再也沒機會去填補,但我想這缺口就這樣讓它鎖在深處吧!我還是要繼續扮演好我的角色直至落幕的那天。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