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在異性的SP實踐中一直存在著所謂尺度上的爭議,往往較大的尺度都會被聯想為有性的存在因而產生反感及色情導致觀感不佳,無可厚非這是一直以來社會的眼光難以改變,SP只是個動作,而這個動作對每個人的意義也皆不同,在我的心中所喜愛的SP只是個懲罰的行為就算尺度大也不會抹去他是處罰中的一部分,當然也沒有有牽涉到性的問題,我從不把SP把它看成與性有任何關聯,而我認為它所帶來的感受及意義與重要性甚至超越所謂的性。

 

有同好跟問我說:在分享的影片中明明就有很多存在尺度相當大的情況,這種程度你說跟性無關是不是說不過去?這個問題問得倒是不錯!這時我會覺得心態及觀點在這個問題就相當的重要,我也會反問在你看到SP中尺度較大的畫面你會看成是強調嚴格懲罰的手段還是滿足對性慾望的手法?這問題雖然很直白也很犀利但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沒有對錯,因為每位同好的需求及想得到的感受都不同,就好像有些同好將SP視為一個約束自己的處罰是嚴肅且是認真的,而有些同好把SP當情趣的一環或受虐慾,所以其實不論每個人的觀點是什麼都沒有對錯,只有對於雙方是否適合的問題,今天如果雙方都能認同且接受對方的看法及心態,將SP看做是什麼還重要嗎 ?

 

之所以會想要發這篇文章是想要再次強調同好在找SP伴侶時要判斷所謂的適合性的問題,看法、心態、喜好,覺得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不需要勉強自己去配合對方的喜好,這往往得不倒自己所想要的且甚至還會感到被侵犯,這是完全沒必要的,不需要為了興趣喜好搞得自己心靈也跟著受創,而這邊也要再次提醒,同好互相邀約SP實踐是在雙方都有意願及認同對方才進行的活動,沒有哪一方的權力就會比較大,只有雙方在一個約定且互為平等的關係中實現該履行的義務。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