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spankee00376 105  

很多同好都說SP的主被很難維持著長久的關係,甚至有些是一次性的關係,在這裡我必須說的確這是在SP圈子很常見的狀況,就連我本人在剛接觸SP的時候都認為是這樣,但經過了幾年的經驗我感覺到要確認主被的關係其實很重要,並不是在網路上聊天覺得OK就約出去實踐,當然或許很多人也只是抱持著單次嘗試SP的想法並沒有要有長期的關係,那也是個人意願,本篇文章就分享給想找長期關係的同好做一個參考。

SP實踐的這個活動其實講起來還真得是算蠻私密的,所以我還蠻主張把它認真當一個關係去經營,也是需要付出真心去對待的,以下有整理幾點重點給各位不論是同好還是有興趣想嘗試的新手主被做個分享。

 

1.遇到同好先別急著約,先當交朋友了解彼此:

   當你遇到了一個與你有相同興趣的同好可以先聊聊天,當朋友如果這段友情的關係保持良好感覺雙方也沒有討厭及排斥的感覺,可以再進一步討論關於SP實踐的一些事宜也不遲,畢    竟SP這種東西實踐也是需要感覺的,若是與不太熟的同好直接進行實踐相信感覺也是大大打折扣,並不會如預期所想的那麼美好。

 

2.主被這層關係是需要喜歡的感覺:

   在這裡所提到喜歡的感覺可以解讀為好感的意思,若雙方都互有好感相信進行SP起來都能夠更為放鬆的去體會SP所帶來的感覺,當然如果沒有些許好感那進行起來說真的也是草草了    事並沒有什麼實際的東西包含在內,當然如果是想單純享受疼痛或揮鞭所帶來的快感責是另當別論。

 

3.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

   相信很多同好都遇過不論是主或是被在實踐時對於自己當下的角色定位都很輕率,並不是那麼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如果心態是這樣當然很可能就是一個短暫的認識嚕。

 

4.每結束一次實踐都能一起討論感受:

   每次進行實踐時主被皆是兩個個體,不論聊天時討論得如何仔細實踐起來還是會有落差,也可藉著這個討論的機會把雙方一些不喜歡得不論是言語或者是行為等做個交流,以便下次      實踐時可以都做好修正追求最美好的SP經驗。

 

這幾個重點只是我在於SP的一些經驗分享,當也不是適用所有的同好,畢竟每個人的心態是不同的,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應該要認真的對待這件事,若覺得有用的同好自行吸收嚕!!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