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sm - Nuwest-Leda - Nwv-238 - Cp In Women S Institutions 5 0763  

19歲那年,我終於有能力逃出養父母的家,希望結束一段痛苦的記憶,沒想到,卻是另一端痛苦的開始。我認識了Sky,他擁有一個美麗的名字令我神往,我追隨他,混在他的一群壞朋友裡,開始吸毒,一切只為讓我忘記不堪回首的過去。 
         外面的世界的確精彩,只需要膽大、肯冒一點點風險,就有辦法快速賺到錢。然後買粉,然後再去冒險…… 我躲在陰暗的角落裡,享受忘記一切幻想中的一切。直到我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四面白牆,封閉的房間。我有些不清醒,以為是Sky的另一種新玩法。“Sky,出來,別玩了。” 
        門開了,不是Sky。一個二十七八歲的女人走進來,身穿白色醫生制服,卻難掩前凸後翹的身材,她走進我,左摸右看,專業而堅定的眼神令人迷惘。 
        “看夠沒有,這是哪兒,放我下去!我有些煩了,今天還有生意,帶貨給買家,然後分我一些。我起身,才發現自己被綁的結結實實無法動彈,竟一絲不掛。我的衣服呢!放開我,你個婊子!我有些緊張。 
       “別緊張,我會幫你,只要你願意。這女人停下來,看著我,很是溫柔。 
        “你,你願意幫我,那你放我下來。這是哪兒??你是誰??”    
         “這裡是地下戒毒中心,我是你的主治醫生Tala我願意幫助你戒毒,不過,如果你不配合治療,會受到懲罰。” 
        “滾開!你個婊子,誰讓你幫我戒毒的,我不需要你的説明,去死吧,放我下去!我咆哮,莫名其妙,誰會管我死活,還戒毒,戒毒很貴的吧。。肯定是壞人,說不定想要我的器官,我不覺有些害怕。 
         “哦噢她走近我,用指甲劃過我胸前經過腹部到屁股的部位,掌心帖向我的屁股,俯下身來,輕聲的說:你知道嗎?一個年輕貌美,赤身的姑娘躺下來時,最破壞氣氛的,就是說髒話。 ” 
           麻酥酥的感覺通便全身,我無力回話。……” 
         “你將為此受到第一個懲罰。她看著我,微笑,然後轉身走了出去。 
 
          幾個魁梧的男人走了進來,他們見到了我裸露的身體,我無地自容想找個地縫鑽進去,他們卻面無表情,抓小雞似得把我翻了過來,再次雙手雙腳綁在床上,不同的是,頭上的枕頭墊在了腹部,屁股為此抬得很高。然後面無表情的走了出去。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Tala走了進來,手上拿著皮帶。 
          我咬著牙對她說,來真的嗎?我只是個小女孩,要不要這麼認真,不過是幾句髒話而已,你不喜歡聽我可以不說。戒毒,什麼戒毒,我可沒錢付給你。你想找個玩具嗎,打我滿足你的樂趣,這樣人我見多了,不差你一個,我們可以先坐下來,談談價錢,幾次免費服務也可以,只是先放我下去……我掙扎。她一步一步走進,我的呼吸也隨之急促。雖然她看起很年輕,卻有一種威嚴和氣勢,讓我無力抗拒。我左扭右擺卻無力逃脫。 
         “這是我第一次打你,原因是你企圖逃脫和說髒話,我會停下來直到你求饒、並且同意完全服從為止,否則,我會持續打你,如果你暈倒,明天繼續。明白了嗎? 
          我倒吸了一口冷氣,這是什麼霸王條款,求饒並且完全服從?!  
         “啪!啊!猝不及防,好疼啊。我不禁回頭看了看妖女手上的工具,一寸寬皮帶,厚的十足,感受這力度,怕是不需要50下,屁股就可以紫的見黑了。 
        “你,你放開我,我憑什麼完全服從你,你個變態,啊!” 
          皮帶很有節奏的打下來,一下又一下,我的屁股像是頂著碳火盆,燃燒般的刺痛從股部一次又一次刺向心裡,我長期吸毒,170的身高,不過只有90幾斤,禁不起幾下打。我掙扎無力,十幾下皮帶,我幾乎要暈倒。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憑多年的經驗,我直覺,她並沒有惡意。我試圖與她交流。 
         “~ Tala是嗎,我,我叫承言,唐承言,啊~~~~  道上人叫我柳丁 ~~~  別,別打了,不如我們先說說話,你讓我服從,我也得知道你是不是我老大,而且,我跟Sky的,你知道Sky嗎?C區的場子都歸他管,啊~~~   我是他的手下,也是他女人之一。” 
        “女人之一?她真的停了下來,看著我,重複著我的話,我看見她的眼神裡充滿了詫異然後一絲憤怒略過啪!” 
         “啊!她打的更狠了,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她的眼神中沒有鄙夷?Sky的兄弟都會崇拜的看著他左擁右抱,然後鄙視的看著我,無比輕賤。為什麼,她的眼神裡沒有這些輕賤的神色,反而是失望。一瞬間,我有了自己是人的感覺。 
         “啊,好疼啊不得不說,她打的更重了。 
          “Tala,別,別打了,好疼啊!三十幾下皮帶,我已經體冒虛汗,氣喘吁吁,屁股像著了火,而且,還不斷有皮帶在火燒火燎的屁股上抽。  
          五十下,我幾乎要暈倒了,她,她不會真的要把我打暈吧,然後明天接著打,為什麼我還沒有暈倒,活生生的忍著著劇痛。 
          七十下,我已經沒有叫的力氣,我也想改變自己的未來,也許,這是個機會,我決定試一下。 
         “別,別打了。我,我知錯了,” 
           她停了下來,看著我。 
           如同心底被刺穿的感覺,我頓時成牆角邊委頓的影子。 
         “你願意百分之一百完全服從於我嗎   ” 
          “我願意。我沒敢看她,小聲回答。 
          她點頭,然後揮手。幾名壯漢又走了進來,給我鬆綁。我裸站在她面前,不知所措。 
          “雙手放在頭後面她命令的口吻說。 
           我照做,感覺自己像個木偶,不知道接下來要如何。 
           這時候,一個護士推著一輛醫務手推車走了進來,畢恭畢敬的站在Tala身後。Tala看著我,然後轉身,帶上了塑膠手套,塗了一些透明液體,轉身再次看著我。 
          我不禁往後退,不會真的要我的器官吧。 
         “誰允許你往後退的?還是這幅語氣,我看著她,我想此時,我的眼睛裡一定充滿了恐懼,就像當初我被關在養父母家儲藏室,聽見了走進的腳步聲。 
           
            她的眼中竟瞬間多了幾份溫柔,略有笑意的問:體內有沒有藏毒? 
          我一驚,差點忘記了,我體內。。。。。。。。。。。。 
          她慢慢走進我,我回避她的眼神,不敢退,渾身僵硬,她的手慢慢劃過我的下體,然後輕柔,緩緩進入,一根手指,兩根手指……  
          “……”我的呼吸漸不均勻,變重,急促,啊!” 
           她取到了。  
          一個嚴厲的眼神遞過,還有沒有?她問。 
          我躲閃了她的眼神,她知道我的意思。 
          “轉過去我轉身,彎腰,雙手放了下來,俯在腳尖上。 
          她的手指劃過我的菊花,幾次試探,慢慢探進去,深入觸碰,竟一下子拿了出來。我不禁驚歎她的老練,即使我運過多次,竟然不及她一半純熟。 
          “還有嗎?”  我看了看她的成果,沒有了的確真的沒有了。 
            Tala摘下手套,走近我,伸出手輕撫我的屁股,慢慢對我說:歡迎你來到禁城,你的旅程從今天開始,直到蛻變。她微笑,轉身出去。邊走邊說:帶承言到療傷室擦藥,全身體檢,隔離三天。” 
           幾名壯漢走了進來,蒙上我的眼睛,把我帶了出去。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夢境,我期盼又不期盼夢醒。我在黑暗中行走,有沒有人注意到我沒穿衣服?有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是誰把我帶到了這個鬼地方?誰能來拯救我! Sky嗎,他一定會找我出來的。因為發現身邊少了一個女人嗎?不,不是,我知道。他知道我體內的東西,所以,他一定會找到我,一定會的,一定會。 

arrow
arrow

    紫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